人文社科学院中文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4-30   访问次数: 519


活动缩影

新党员宣誓

2021年4月29日中午12时30分,人文社科学院中文系学生党支部于19号楼222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婷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全体学生党员及3名发展对象。

在《国际歌》慷慨激昂的节奏中,发展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在此次会议中,3名发展对象进行了自我陈述,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理解与认识,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并且向党组织立下了各自的誓言。在发展对象陈述完毕后,作为入党介绍人的正式党员和群众代表都发表了对发展对象的意见。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3名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的顺利开展,为我院学生党支部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为预备党员指明了方向。党支部书记张婷对预备党员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各党员砥砺前行,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端正态度,积极投身党组织的建设中来,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图/文:陈雨璐;编辑/审核: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