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2018级2S班团支部获评“常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5-06   访问次数: 715


    近日,共青团常州市委发出关于表彰2020年度“常州市优秀共青团员”“常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常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团常委发〔2021〕10 号),我院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2018级2S班团支部获评“常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据悉2018级2S班团支部现有团员青年47人,自2018年团支部组建以来,在推进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班级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先后荣获“2020年度常州市活力团支部”“校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

    2018级2S班团支部始终牢记共青团是党的忠实助手和忠诚后备军,认真组织“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等主题团日活动8次、团课8次,并先后向党组织推荐3名优秀共青团员成为中共党员,4名成员成为拟发展对象积极开展社会实践和调研活动,支部成员张雯杰2020人文“四史”教育研习宣讲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行动中表现优异,并评为江苏省先进个人,所在团队被常州市委评“优秀团队”。/张婷;文/张婷;审核/李晓曼;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