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李前程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5-06   访问次数: 930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下发了《关于表彰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团苏委发〔2021〕9 号),我院酒店管理专业李前程同学荣获2020度“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李前程同学,在校期间学习勤奋,工作认真,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与比赛,曾五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荣获“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2020年7月被推荐为“信仰公开课”省级学生讲师团主讲人,还曾获江苏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特等奖、常州市红十字同伴教育主持人、中华经典诵读大赛特别表演奖、全国创新英语大赛优秀奖;先后被评为“南京市江宁区优秀共青团员”“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员”“校共青团理论宣讲先进个人”“优秀学生会干部”“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李前程同学在获表彰后表示:“将珍惜此次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不断取得新的佳绩。”(图/张婷;文/张婷;审核/李晓曼;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