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酒店系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5-10   访问次数: 1775


     

   为保证实习工作顺利开展,58日中午,人文学院酒店管理系在64202教室举行了实习动员大会。酒店系主任李顺、干霖和全体2018级酒店专业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系主任李顺老师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就《酒店管理专业2022届毕业生实习须知》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从工作状态、纪律规范、安全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实习双选的流程作了说明,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要认真对待此次实习锻炼的机会。

   据悉,今年酒店管理专业实习生共有128人,为了做好此次实习工作,学院联系了常州、南京、无锡苏州等地的十多家五星级酒店供同学们选择,将于今年7月中旬开始进行为期半年多的实习。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重要性,对实习有了一个全方位、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实习的兴趣,为今后的实习及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图/文 干霖;审核/李顺;编辑/汪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