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5-13   访问次数: 1616


活动缩影

活动剪影

活动掠影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510日,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于人文楼22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主席王安逸主持。

会议伊始, 副主席陈佳悦带领各部门部长、副部长重温习近平主席的讲话,希望当代中国青年与时代同向同行,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追溯五四运动,涌现一大批忧国忧民、勇于创新的栋梁之材,习主席呼吁广大青年要敢于尝试,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敢为人先、敢于突破。最后陈佳悦鼓励大家牢记习近平主席在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本次会议的开展,加强了学生骨干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增强了我院学子的学习能力,提高政治思想觉悟,进一步推动党的伟大思想的传承。(图/朱桦;文/黄陈成;审核/俞旭;编辑/黄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