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直通车|人文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05-13   访问次数: 999


活动掠影


活动掠影

活动剪影

活动缩影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与数量512上午人文学院在人文楼404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友明院长司马周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晓曼莅临现场观摩学生应聘情况并与合作企业进行沟通交流给同学们在应聘技巧方面做点拨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应对现场招聘

该招聘会面向人文学院各专业学生,会场进驻20家合作单位,多种招聘席位供学生进行自主选择。会场气氛热烈,招聘代表与毕业生积极交流,同学们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专业特长等因素选择自己应聘的企业与工作岗位。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就业机会,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我院校外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为今后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的提升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图/唐玲;文/冯月;审核/俞旭;编辑/冯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