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关工委老教师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4-14   访问次数: 1652


为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歌颂我党的伟大成就,引导青年学子感悟党史。人文学院于2021年4月13日下午,在人文楼404会议室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初赛,人文学院关工委主任周友明、副主任李秋新、成员李晓曼受邀出席担任评委。

初赛现场,共有来自人文学院的十八组学生队伍参加。围绕“忆百年征程,诵强国新篇”的比赛主题,选手们朗诵了《红船、从南湖起航》《在灿烂阳光下》《青春中国》等经典红色篇目,紧扣红色主题,抒发对党和祖国的赤子深情。比赛时,每一组参赛选手都精神饱满,慷慨激昂,以声音传递力量,以表演传递真情,获得了评委的肯定与共鸣。

计分环节,李秋新作为评委代表对各支队伍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对选手们充分的准备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勉励青年学子们以史为鉴,以史明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图/翟双玉;文/徐沁晨;审核/俞旭;编辑/徐沁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