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入党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 2021-03-31   访问次数: 1663


合影留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迎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关于开展“读懂中国”活动“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的通知》(关〔2021〕4号)要求,3月30日,特邀学院光工委副主任李秋新老师与年轻党员交流互动,在青年学生党员中开展了“讲好入党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李秋新老教师他结合自身经历,讲述对党的理解,对年轻党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李秋新老师特别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有家国情怀和自我牺牲的精神,向奋斗在疫情第一线,扶贫第一线的优秀党员学习。谈话期间,李老师还举了一些生活实例,由浅入深告诉大家,作为党员一定要有底线意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

此次活动对学生进行了直接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励青年学子不断奋进,在新的征程上继续拼搏。此次访谈让年轻党员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我们仍然在路上。(图:张婷;文:陈雨璐;审核: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