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天宁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开展合作共建
发布时间: 2021-05-20   访问次数: 1465


会议现场

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旅游人才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签订政校合作协议

签订旅游人才合作协议

    5月19日下午,我院与天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合作共建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常州市天宁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人才办主任钟山,天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平,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吕群,天宁区文旅局副局长刘国强,我校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人文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伟主持。

周兰珍对天宁区钟山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情况,希望校地双方建立联络机制,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和人才招聘工作,发挥各自优势,多渠道、新形式宣传招才引智政策,拓宽大学生的就业渠道,为留常就业创业的大学生做好联系、协调和服务工作。

钟山介绍了常州市及天宁区人才引进政策,就加强人才合作、项目合作、文旅合作及研究合作等提出愿景。他指出,双方可以在项目孵化、课题研究、教育培训等方面加强人才互动,不断完善合作机制,创新合作形式,结出丰硕成果。

叶平对合作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他详细解读了天宁区人才需求、人才政策等相关内容。叶平希望与学校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交流合作,期待以签订合作协议为契机,吸引更多江理工优秀毕业生留常、留天宁就业创业。

签约仪式上,周兰珍钟山共同为实习实训基地揭牌,我院党总支书记周友明与刘国强共同为旅游人才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学生工作处与天宁区人社局签订政校合作协议,我院与天宁区文旅局签订旅游人才合作协议。会上,双方就合作平台创新、实习实训、大学生就业创业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

据悉,为进一步聚焦常州市“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特别是落实常州市创新发展大会决策部署,学校各部门强化责任,协同合作,积极推进和常州辖市区合作共建工作。为全面推进毕业生“青春留常”工作,学校联合天宁区人社局开展2021“才富天宁”校园行专场招聘活动。(文/毛蒙蒙;/许琳 天宁区人社局;审核/李晓曼;编辑/毛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