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我为青年办实事”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5-22   访问次数: 1570


活动掠影

活动剪影

活动缩影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强化服务意识。5月21日下午四点,人文学院于人文楼222会议室召开“我为青年办实事”师生座谈会。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曼,团委副书记张婷,18、19、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张婷主持。

会议伊始,李晓曼指出,本次座谈会的开展旨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的具体行动。随后,学生代表们聚焦学习、工作、生活三方面进行发言,着重反映考研规划、活动开展、教学楼基础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学校、学院提出意见或建议。会议期间,张婷与学生代表们交流愉快,记录下大家提出的问题,并表示会将问题向有关部门反馈,最大程度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

本次座谈会的举办不仅有助于解决广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也能增强学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图/沈柯霏;文/徐沁晨;审核/俞旭;编辑/徐沁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