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综合评估意见反馈会
发布时间: 2021-06-16   访问次数: 1679


6月15日下午,我院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综合评估意见反馈会在19-222会议室举行。评估专家组全体成员,党委副书记周兰珍、商学院院长张忠寿、督导组专家王维倩、质评处处长刘晓杰、我院副院长演克武和各系系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评处处长刘晓杰主持。

各位专家以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的综合自评报告为主线,分别对专业定位与规划、师资队伍、专业教学资源及利用、培养过程、教学效果及专业特色等方面的自评报告内容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张忠寿院长提出了师资队伍中的成果匹配度有待继续加强,另支撑材料前后一致性有待完善。周兰珍副书记提出了报告中文字凝练不足,专业定位和办学特色不明晰,课程思政及教学改革重点不突出的问题。王维倩院长提出了专业建设中教学团队和课程群建设如何持续改进的问题。

通过这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的“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将进一步促进专业建设的持续改进,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图/文/编辑 汪明玥;审核 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