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三十八):人文学院举办第62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9   访问次数: 1055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我院于1118日在59号楼603教室举办人文学院第62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书记上党课”专题活动。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友明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主讲人。

周友明老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历程,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胸怀大局、志存高远。要加强对人生道路、未来发展、业务学习、职业生涯规划的思考,增强学业信心,保持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次党课培训让我院入党积极分子重新端正了入党动机,深刻认识到了身上肩负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自觉培养学习能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文/图 欧阳秀;审核 卞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