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2022届考研冲刺慰问会
发布时间: 2021-12-07   访问次数: 1327



为进一步推进考研工作,2021127日中午,人文学院在人文楼222会议室举办2022届考研冲刺慰问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曼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院党总支书记周友明、院长司马周、副院长演克武、学工办主任卞舒云、辅导员周阳及22届考研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周兰珍在会上讲话,她指出考研是人生的重要选择,是四年大学生活的总结。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对同学们提出建议:第一,坚守信念,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第二,坚持不懈,放平心态,在冲刺阶段既要普撒网,又要抓关键。第三,坚守花开,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李晓曼介绍了我院今年国家研究生考试的报考情况。2018陈晨、季泓妤、仇明胜三位学生就报考学校、复习进度等考研备战情况进行分享。与会领导为同学们发放考研慰问品和贺卡,在寒冷的冬天为考研学子送上一份温暖与支持。

据悉,人文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通过为考研学子安排指导老师、提供复习场地、举办初试备考指导讲座、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考研冲刺慰问座谈会等方式激励着同学们进一步深造学习。本次慰问会不仅给予考研学子物质上的鼓励,更给予了同学们心理上的支持。相信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抓住机会,迎难而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培养和关怀。(图:经雪;文:陆梦倩、周阳;编辑:周阳;审核:李晓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