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四十):人文学院开展“学思践悟当先锋,‘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12   访问次数: 1184


学生党员和教工党员面对党旗宣誓


活动合影


周书记上党课


1211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政领导、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一行赴常州党建与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参加主题为“学思践悟当先锋,‘两在两同’建新功”的党日活动。

首先,大家参观了主题教育馆;随后,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最后,周友明书记为大家上党课,解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他从大会基本情况、报告主要内容和学习贯彻要求等三个方面对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切实把师生党员的思想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悟透,深刻理解本次党代会顺利召开的重要意义,把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完善工作思路,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强化责任落实,力争以更加积极务实的态度,在推进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不断创造学院可持续发展新的辉煌。

  据悉,人文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江苏理工学院2021年党员学习教育与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精神和要求,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我为师生办实事”“两在两同建新功”等主题,精心策划了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党员与教职工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文/欧阳秀;图/张婷;审核/李晓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