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四十一):我院党总支与东方盐湖城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3   访问次数: 1164


教育学院马凌老师的红色音乐微党课《乐之秋白——瞿秋白和他的红色音乐》


优秀学生代表20旅游2呼雪倩和优秀校友严中玲谈感悟


揭牌仪式


活动合影


为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基本要求,1221日中午,人文学院党政领导、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一行赴东方盐湖城道德讲堂,与东方盐湖城党总支开展“薪火相传 守正创新”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分学党史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揭牌仪式、领导点评和送吉祥七个环节。活动中,与会师生欣赏了我校教育学院马凌老师的红色音乐微党课《乐之秋白——瞿秋白和他的红色音乐》,观看了红色演出《军号嘹亮》,齐诵了经典《道德经》。在谈感悟环节,我院优秀学生代表20旅游2呼雪倩和优秀校友严中玲分别以“薪火相传 守正创新”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体会。随后,我院党总支与东方盐湖城党总支举行党建结对共建基地揭牌仪式。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对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和支部建设是一次积极的尝试,通过搭建共建活动平台,可以有效整合资源,加强双方交流,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和共同发展。我院党总支将以此项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优势和特长,创新工作方法,共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新台阶。(文/欧阳秀;图/张婷;审核/李晓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