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与武进喜来登酒店开展校企合作沟通
发布时间: 2021-11-25   访问次数: 1485


11月24日下午,演克武副院长带领旅游系和酒店系的系主任到武进喜来登酒店开展校企合作沟通,武进喜来登酒店邵总经理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武进喜来登酒店的邵总经理介绍了酒店现状,酒店长期以来看中人才的培养和员工的职业规划和晋升。与江理工的合作是非常迫切的,期待更高质量校企合作给企业带来可持续发展的动力。然后,演克武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概况,酒店管理专业获批江苏省一流专业,未来又有旅游管理硕士(MTA),与喜来登这样的一流品牌酒店进行校企合作,将是双一流的合作共赢。我院希望搭建一个可供学生实习、国际生交流、酒店中层员工研学的平台,可以开展一系列校企深层次合作,告别简单的实习用工。

会议讨论认为,依托我院的酒店管理专业平台,雄厚的师资队伍和国际品牌喜来登酒店进行校企合作,将连锁酒店的专业化管理经验与教学相融合,相辅相成促进各自的可持续发展,搭建一个合作共赢的高质量平台,既为学科发展助力,又为酒店人才储备蓄力。最终实现学科有发展,学生有未来,企业有人才的共赢局面。(/文/编辑 汪明玥;审核/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