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歌未止,薪火相传 ——人文学院21级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12-23   访问次数: 762



会议剪影

会议略影

会议缩影

参考学院团学活动中学生活动最新两期的新闻稿。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指引大一新生找准学习方向,让21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126日及1213日晚,我院组织召开了新老生交流会,18级优秀学生代表及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长学姐们向新生们传授生活经验、分享学习经历,在奖学金设置、日常学习计划、人生规划、复习迎考、人际交往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随后,新生积极提问,学长学姐们就共性问题给予详细的解答。最后,学长学姐们为21级新生赠予美好的祝愿。伴随着阵阵欢声笑语,本次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会议为21级新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帮助他们克服新环境所带来的困惑和迷茫,让他们能够更快地适应学习生活,明确学习目标,激励自己为成长为优秀的大学生而努力奋斗。(图/学科部;文/杨文昕;编辑/孙萌;审核/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