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在行动 校企协同促就业”人文学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12-23   访问次数: 794


 

为企业与毕业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招聘平台,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人文学院于12月22号下午,在体育馆右侧举办了2021年秋季专场双选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友明、院长司马周、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曼、副院长演克武莅临现场观摩指导,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与此次双选会。

招聘现场井然有序,双选会严格按照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举办,到场企业与学生均需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用人单位通过海报、宣传等方式招聘毕业生。毕业生们根据自己的专业、爱好等因素选择就业岗位。双方都达到了很好的洽谈效果,将双选会的气氛推至高潮。

这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很好的就业岗位。其中共遴选了中吴宾馆、常州香格里拉酒店、常州武进九洲喜来登酒店、常州新城希尔顿酒店、常州开元名都大酒店等近50家企业。精准抓住毕业生的岗位需求,减少毕业生们的应聘困难。同时也吸引了其他学院毕业生前来应聘。

双选会上,周兰珍书记与毕业生们亲切交流,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应聘情况,为毕业生们应聘提供建议,并与合作企业进行沟通交流。

此次双选会在我院精心筹备下,招聘企业同毕业生们的友好沟通中圆满结束。加强了我院与企业的合作交流,有利于向企业和社会展示人文风采。帮助毕业生积累应聘经验,保证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数量,为今后我院的更好地发展奠定了基础。(图、文/董欣;编辑/徐童;审核/陶言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