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21级新生内务整理大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24   访问次数: 675


活动剪影

活动掠影

为鼓励新生们将军训期间内务整理的良好习惯延续下去,提高学习效率,1223日中午12:30,我院于人文楼222会议室举办2021级新生内务整理大赛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活动部部长杜一飞主持,人文学院学工办主任卞舒云老师、人文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婷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本次表彰大会分为三个议程:大赛概况介绍、颁发证书及奖品、教师寄语。首先杜一飞介绍大赛概况,明确比赛评分要求,同时也提出了学生在打扫宿舍卫生上存在惯性思维和不注重细节的问题。随后,张婷和卞舒云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及奖品。最后,卞舒云发言指出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呼吁学生拥有坚定的决心和意志力,保持在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行为习惯,从而促进学习成绩的提升。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宣扬了培养良好生活习惯的意义和价值,强调了学生内务整理的意识。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希望人文学子们能够将好习惯贯彻到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图/孙萌;文/王雨琰审核/张婷编辑/王雨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