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部长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1-12-26   访问次数: 708



活动掠影

为增强部门协调能力,促进各部工作问题的解决,1223日中午,我院在人文楼222会议室召开部长工作例会。人文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婷、院学生会主席王芳、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仇思捷以及各部门部长出席例会。会议由张婷主持。

会议伊始,各部门部长进行了近期工作总结汇报,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主席团对各部工作汇报进行总结。随后,张婷就近期各类活动的举办进行总结,指出活动材料准备应当全面、具备总结性,举办活动要建立大局观,多考虑,做到统筹兼顾。她还提出各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工作,部门成员之间相互分担,以提高工作效率与整体意识。最后,张婷提醒大家考试周即将来临,作为学生干部要从自身做起,诚信考试,营造健康的考试氛围。

此次会议明确了工作要求,提高了学生会的整体意识,为接下来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图/徐童;编辑/吕晓诺;审核/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