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1-12-23   访问次数: 110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基层党建工作,1222日中午,我院于人文楼22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党总支书记周友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晓曼主持,四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从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改进的工作思路等方面依次进行现场述职。

周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进行了现场点评,对各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周书记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根据“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开展支出活动,形成支部特色;二是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通过党建工作引领和推动业务工作,并用业务工作来检验党建工作成效。三是要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同志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图/文:欧阳秀;审核:李晓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