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16   访问次数: 1058


20211215日下午,人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19号楼306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支部教工党员及1名拟发展对象参与会议,会议由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卞舒云主持。

首先根据大会议程,发展对象秦卫杰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自身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对培养对象发表考察意见,其他党员也对其发表个人意见。与会党员在充分讨论并发表自身意见后由在场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大会投票一致同意其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然后进入会议第二项议程转正大会,申请转正的刘文娟、连文倩同志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汇报自身情况,之后由入党介绍人对其做出客观评价,并根据其在预备期的表现提出是否能按期转正的意见。最后支部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刘文娟、连文倩同志按期转正。

随后3名党员分别表态后,面向党旗,在领誓人胡小海同志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最后胡小海书记做总结发言。首先对3名同志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并对他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同志们一定要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文/卞舒云;图/张婷;编辑/欧阳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