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获评“校优质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2-02-15   访问次数: 1098


近日,《关于公布2021年我校优质党支部评选结果的通知》江理工委组20223号文发布,中共江苏理工学院人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获评校优质党支部。获此荣誉是校党委对人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工作的认可,是支部全体党员努力工作的成果。

多年来,在校党委和院党总支的领导下,支部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获得新突破。支部先后与漕溪村党总支、东方盐湖城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共建促党建;扎实发展教工党员,不断壮大支部党员队伍;教科研方面,2021年支部顺利完成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酒店管理专业获批江苏省一流专业建设点,教工党员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教学研究改革课题2项,出版著作2部。此外,支部党员还积极服务地方文旅事业发展,如与常州市文广旅局共建全域旅游发展研究院、为常州多家旅游酒店企业进行专业培训,为江苏省文广旅厅、常州文广旅局、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管理委员会、南通通州文广旅局、苏州太仓等多个地方政府文旅项目进行策划和规划,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今后,学院党总支将以这次获评优质量党支部为契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不断教育支部党员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文/图:卞舒云 干霖;审核:李晓曼;编辑:欧阳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