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2-28   访问次数: 108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2228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在人文楼222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总支中心组成员、系主任、行政人员等参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周友明首先介绍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对学院即将接受的巡察工作进行了再次动员。接着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学第一课”上的讲话精神并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公开课—在《决议》中读懂中国经济奇迹。

随后,周书记传达了《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会上还对学院的招生就业、出国考研、技能大赛、实习、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研讨。

最后,周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工作思路,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欧阳秀;编辑/李晓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