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2-03-10   访问次数: 1116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人文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于32日至9日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各党支部的生活会,并最后作了总结和点评。

会上,各支部党员一同观看了视频《榜样6》。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说明了征求意见情况,检查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各支部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各支部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联系自身实际认真进行了自我剖析,深刻查摆自身不足,相互之间实事求是地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各党支部按照要求对本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帮助全院师生党员系统梳理了现阶段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十分的及时且必要,会议中自己深刻查找了自己2021年度工作、生活等方面的不足之处,让自己清晰地认识到了自身的现阶段存在的诸多缺陷,后期会将存在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补齐短板,2022年内将在疫情防控大背景下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学习做实做细做到位,以实际行动落实组织生活会和党员评议会的实效。(文/欧阳秀;图/王宏民、卞舒云、季泓妤;审核/李晓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