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常州人文之美》公益讲座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3-22   访问次数: 1402


  

3月21日下午,人文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常州人文之美》公益讲座研讨会。会议演克武副院长针对学校发起的增开疫情期间特色课程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根据我院先前开设的《人文之美》公选课程的丰富经验,在总结过去成果的基础上再次融入地方文化,展现《常州人文之美》。

此次会议召集了我院16位教学经验丰富的博士教授,大家在会上畅所欲言,既肯定了课程开设的必要性也表达了对于外院学生听课热情的担忧。会议围绕讲座选题策划、内容组织形式、课程资源分享、技术制作技巧等方面,希望做好立足校本特色,分享地域资源,展现师资优势,同时也能满足我校学生需求的高质量公益讲座。

会议要求,围绕常州人文之美集思广益,由许梦婕老师负责主题统筹。4月4日前每人完成1小时左右的讲座录屏工作。/文/编辑:汪明玥;审核:演克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