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人文学院疫情防控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 2022-03-22   访问次数: 499


321日晚,校党委书记朱林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党办、校办、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等一行莅临人文学院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值班人员,并送来了慰问品。

朱林生一行了解了我院在校学生的基本情况,亲切慰问了我院疫情防控值班人员,表达了对学院的深切关怀,感谢大家对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努力与付出。

同时,校领导还详细了解了值班人员的住宿、饮食等情况,叮嘱他们要协调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注意保暖,确保身体健康,以更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我院疫情防控值班老师表示,坚决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坚持“以生为本”的初心与使命,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底线。(文/图:欧阳秀;审核:李晓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