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4-26   访问次数: 899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26日中午,人文学院在线召开2022 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友明、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曼、就业指导员、毕业班班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晓曼主持。

会上,李晓曼传达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解读了人文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分享了就业指导与服务的经验与做法。同时,根据《江苏理工学院关于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对人文学院联系分管校领导访企拓岗明确了分工表、排定了“时间表”、绘制了“施工图”,统筹推进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周友明书记提三点要求。一是要看到困难,看清形势,感受就业压力。二是要树立信心,在困难中看到希望。三是做好“一生一策”,精准开展就业帮扶等各项工作。他强调,要充分抓住目前毕业生求职的“关键期、黄金期”,把工作做实做细,扎实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文:欧阳秀;图:干霖;审核:李晓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