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2-04-30   访问次数: 759


活动剪影

活动缩影

为了激发人文学院2023届学子的考研热情,掌握考研技巧,提高学习效率,增强考研学子斗志,我院于429日下午13点通过腾讯会议举办线上考研初试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18级优秀上岸学子18中文2S张孟玉、18旅游1沈宸欣、18秘书1侯子彦、18酒店1丁橙橙做客腾讯直播间进行经验分享,我院辅导员周阳老师出席此次会议,19级考研学生及部分2021级意向考研的学生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嘉宾们根据自身的备考经历,从自我简述、院校选择、专业选择、考试科目学习方法、备考书籍课程推荐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方法与经验。张孟玉着重讲述各考试科目的学习方法,讲述方法利弊,提醒同学们采取适合自己的方法;沈宸欣侧重于阶段性学习,希望同学们按照自己的节奏和步骤进行学习,减少外界介绍的学习进程对自身的干扰;侯子彦分享了自己采用的框架式、回忆式、理解式等学习方法,并对此类方法进行了详细的使用说明;丁橙橙建议同学们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和习题集,注重质的飞跃。最后,参会同学进行自由提问,嘉宾们认真且详细地回答了疑问,并给出了建议。

本次线上分享会,让更多的同学对考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使得考研目标更加明确,让大家直面了考研问题,增强了考研信心和考研斗志。(图:蒋欣辰;文:胡敬尧;编辑:胡敬尧;审核: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