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五月份就业工作线上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5-18   访问次数: 1259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17日晚,人文学院在线召开五月份就业工作线上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就业指导员、毕业班班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曼主持。

会上,李晓曼通报了目前各专业就业情况,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前提下,做好促就业、稳就业相关工作的举措作出了部署。演克武强调,要充分整合资源,多措并举打好“组合拳”,把握就业关键期,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与会教师就毕业生普遍反映的困惑、问题的跟进解答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周友明书记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关心学生就业落实情况,落实落细学生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政策宣传到位,教育引导到位,全院上下联动,推动学院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取得实效。(图/干霖;文/欧阳秀;审核/李晓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