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成功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2-05-20   访问次数: 892


校领导走访招聘单位


招聘现场


与招聘单位交流


学生与企业洽谈


学生与企业洽谈


现场面试

 

为进一步落实《江苏理工学院关于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的工作方案,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人文学院于519日下午举办了“访企拓岗”促就业暨2022年春季线下招聘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校学生处副处长陈思玉、副院长演克武、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曼专程到招聘现场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本次线下专场招聘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采用“线上点对点+线下面对面方式开展。招聘前期,学院根据企业岗位需求与毕业生专业结构、求职意愿的匹配度,邀请了19家优质用人单位前来参与,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

在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人文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就业作为学院立德树人工作的重中之重,压紧压实就业推进的责任,开展多项举措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以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过程导向为出发点,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稳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文/欧阳秀;图/孙洋慧、董欣等;审核/李晓曼;编辑/欧阳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