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关工委老教师参加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22-03-31   访问次数: 1284



为进一步扩大民主、完善程序,落实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的党员发展制度,330日上午9点半,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9号楼222会议室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史冰烨和赵陈敏等2名预备党员、全体学生党员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了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曼、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秋新、学工办主任卞舒云、团委书记张婷、学生党支部书记欧阳秀等5位老师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分为自我陈述、现场回答和现场评议三个环节。2名预备党员,从思想、学习、生活和党性修养等方面进行个人陈述,评委们围绕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及党的基本知识等进行提问。最后,评委们进行了民主评议,2名预备党员均顺利通过转正答辩。

随后,李秋新老师对2位同学寄予了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加强思想修养,做一个人格健全、人格高尚的人;二是希望同学们随时牢记自己学生的身份,继续保持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以优异的成绩毕业。(文/图:季泓妤;审核:欧阳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