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5-29   访问次数: 1069



528日晚,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30名正式党员、47名预备党员、19名拟发展对象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欧阳秀主持。

《国际歌》的奏响为党员发展大会拉开了帷幕。陆妍等19名拟发展对象逐一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现实表现。在发展对象陈述完毕后,其入党介绍人和群众代表都发表了意见。最后,正式党员经过讨论和投票,形成决议,一致同意陆妍等19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所有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陈志晧等6名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认真汇报了自己预备期间思想认识、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入党介绍人及与会党员分别对6名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进行评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6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支部书记欧阳秀代表组织对19名新发展的和6名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希望他们不忘初心,严以律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实践者,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图/叶雨清;文/季泓妤;审核/欧阳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