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先锋共建——人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常州广播电视台融媒节目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
发布时间: 2022-05-29   访问次数: 1513


  

  

528日下午,人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常州广播电视台融媒节目党支部在西太湖国际社区开展先锋共建活动。常州广播电视台党群工作部主任戴国中、常州广播电视台融媒节目党支部书记兼中心主任赵文炜、常州广播电视台融媒节目党支部组织委员兼中心副主任楼益华、常州广播电视台融媒节目党支部纪检委员兼中心副主任江明辉、常州广播电视台融媒节目党支部宣传委员兼中心主管秦超、常州广播电视台融媒节目党支部青年委员兼中心主管蒋戟,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曼、人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班子成员王宏民、常如瑜、徐媛媛,人文学院教工党员赵贤德等出席了共建活动。会议由赵文炜主持。

戴国中发表讲话,他期待两个单位常州名人文化和大运河文化方面加强合作,扩大合作的范围与内容,助力“532”战略文旅中轴的发展。李晓曼从学院基本情况、党建特色与亮点等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通过党建共建将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共同服务常州地方文化的繁荣。赵文炜介绍了常州广播电视台融媒节目党支部的综合情况,希望发挥双方优势,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会上,王宏民与赵文炜代表双方党支部签订了先锋共建协议书。围绕党建课题研究、教学案例开发、研究人才培养、学术成果与新闻传播结合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据悉,人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将与常州广播电视台融媒节目党支部实现优势互补,打开发展新格局,以“共建、共学、共创、共进”为目标,不断提升双方品牌公信力和影响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文/欧阳秀;图/常州电视台;审核:李晓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