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举行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06   访问次数: 735



会议剪影

会议掠影

会议缩影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为学生会部门今后工作开创新局面,人文学院于65日下午1点在人文楼404会议室召开了人文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由人文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张婷老师主持,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曼老师、校团委青年发展部部长许琳老师、人文学院辅导员陶言诚老师出席此次会议,校学生会主席团、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全体正式代表参加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学生代表大会拉开序幕。会议伊始,许琳老师表达了对学院学生美好的祝愿,肯定了我院学生会工作对学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勉励,强化领先意识、凝聚精神力量、提升服务能力。

  随后,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王芳宣读第五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过去一年本届学生会在学院党委领导和团委指导下开展的工作,表明学生会组织将加强对班级团支部的指导、联系和帮助,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和社会认可度。最后她希望学生会成员能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学生会宗旨,保持昂扬斗志。

  紧接着,包宸嘉宣布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名单,并汇报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及中华全国学联选举规则,坚持民主集中制,经过充分酝酿,根据多数人意见选举产生的代表,其构成具有广泛的民主性;仇思捷介绍了《审议通过大会的选举办法(草案)》。各学生代表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填写选票,并有序投入票箱。经过民主选票,大会选举方怡、杜一飞、吴湘为人文社科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本次大会还选举产生了7名学生会委员会委员。

  新的开端必然面对新的挑战,相信我院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开拓创新,为学生会工作取得更大成就贡献青春力量。(图/胡敬尧;文/王雨琰;编辑/王雨琰;审核/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