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云端朋辈辅导 线上传递温情”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2   访问次数: 606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同学们难免会产生一些负面情绪,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烦恼与心理问题,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此我院依托学校心理健康中心于5月20日-30日开展“朋辈心理辅导员宣讲”活动。


21级各新生班级根据学校提供的宣讲清单,分别选择了“如何题号学习动机”、“正确对待恋爱”、“探索自我”等5个主题,其中“如何提高学习动机”和“正确对待恋爱”成为最热门的选择。

希望通过朋辈心理辅导员的宣讲能够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困扰,使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轻松顺畅,并且能够积极乐观地面对人生中的许多困难,能够将内心困扰倾诉给他人。同时,同学们更加正视心理健康的发展状况,对自己的人生目标更加清晰,能够明确自己目的并为之努力奋斗,培养向善向美的心理。(图/文 张元蔓;编辑/徐童;审核/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