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青春,科学避孕---记人文学院525心理班会课
发布时间: 2022-06-01   访问次数: 788


    为爱坚持,共担责任。五月是一个充满爱的月份,不仅有甜蜜的520,还有“我爱我”的525心理健康日。

    人文学院非常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学校下发的关于“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的通知,组织各班级于5月22日-30日召开了线上主题班会,帮助学生体验生命的价值和意义,学会热爱生命、尊重生命、呵护生命组织成长之道成员面向21级全体新生班级开展活力青春,科学避孕心理班会课活动同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

   

   班会课中学生主讲人向同学们形象生动地宣传科学、全面、安全的生殖健康服务和避孕信息,参与学生积极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院为所有班级提供了2盒避孕套作为活动道具,方便同学们能够更直观的了解避孕工具。


    此次525心理班会,很好的清除了大学生的知识盲区,大大的减少了因避孕知识不足而产生的负面影响。有利于引导大学生群体正确面对性知识,懂得如何保护自己与伴侣的身体健康,防止意外怀孕、人工流产等事件的发生。为保护大学生心理健康,在风华正茂的青春时期有一个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更加美好的未来而提供绵绵不断的教育助力。(图/21级;/文 张元蔓;编辑/徐童;审核/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