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压力,与心同行--记人文学院3·20夜跑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11   访问次数: 486


跑步,在心理治疗中是一剂良药。坚持有规律的跑步运动能够获得健康的身心。由于疫情的影响,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都只能封闭在宿舍上网课,极度缺乏了身体素质上的锻炼,为迎接320这个特殊的时间,人文学院聆心驿站2022312日开始,举行了为期7天的阳光夜跑活动。在这7天里,同学们在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下,自发前往南苑田径场,跑出自信,跑出健康,营造积极的运动氛围。

12日举行开幕仪式,同学们很积极的来到操场进行跑步打卡。之后由于疫情席卷不得不暂停室外活动,驿站便鼓励大家在室内进行身体素质联系,等在疫情稍缓后继续进行跑步。因多重因素的影响,活动截止日期改为4月8日,鼓励各位同学可逐步进行跑步打卡。

此次活动尽管受到一些不可抗力的因素的影响,但是总体来说活动圆满结束,驿站为跑步打卡超过五天的同学准备了小礼品,鼓励他们多多运动,不仅是在活动期间,在其他时间也要多多锻炼,保证自己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从而促进自己的心理健康发展;为期近一个月的阳光夜跑已然落下帷幕,但希望同学们热爱运动的心不要下,做一名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这正是这场活动的意义所在。(图文/张元蔓;编辑/徐童;审核/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