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转正大会暨“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9   访问次数: 984


68日中午,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楼404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33名正式党员、60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欧阳秀主持。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预备党员靳知茵等12名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认真汇报了自己预备期间思想认识、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入党介绍人及与会党员分别对12名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进行评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12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支部书记欧阳秀代表组织12名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希望他们不忘初心,严以律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欧阳秀上《安全生产月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专题党课,随后各位党员围绕宿舍人际关系、心理健康、用电安全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图/孙晓雯;文/季泓妤;审核/欧阳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