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周文化与旅游学院线上线下同步考试
发布时间: 2022-06-24   访问次数: 1178


    本学期因为疫情的原因,部分学生临近考试仍然无法返校。为解决这部分学生的期末考试问题,我院决定考试周线上线下考试同步进行。

    为了更好的组织线上考试,也为了维护考试的公平性与公正性,我院线上考试有如下的一些举措。

    首先,为了保证每一位未返校的学生都能顺利参加考试,我院提前建立了“线上考试群”,以确保考生能迅速准确的知道考试相关信息。其次,我院在《江苏理工学院线上考试要求》的基础上编写了《文旅学院线上考试要求》并提前一个星期发给考生,让考生有充足的时间准备。最后,因线上考试与线下考试的要求有诸多不同,我院安排张春歌、蓝士英、王文琴和李秀云四位老师专门负责线上考试的监考任务。

    总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顺利完成本次线上线下同步考试任务。(文/图/编辑 张萌;审核/汪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