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扎实开展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7   访问次数: 611


线下招生咨询图

线上招生咨询图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招生政策,做好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确保我校2022年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招生工作任务圆满完成。624-27日,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率文旅学院招生宣传小组赴淮安各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文旅学院招生宣传小组深入生源地所在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广泛宣传学校发展概况、专业特色、设施规模、学科师资、办学特色和优势,吸引优质生源。在宣传现场,前来展位索取资料和咨询的考生及家长络绎不绝。工作组老师们对学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据悉,为方便考生和家长了解相关信息,学院开通招生咨询电话,建立江苏理工学院2022年淮安招生QQ咨询群,选拔专业教师,负责热线电话接听和网络平台回复,为考生、家长与高校搭建了良好沟通平台。目前招生工作还在继续推进当中,全院上下将齐心协力确保招生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文:周阳;图:文旅学院招生宣传小组;审核:李晓曼;编辑: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