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召开本学期班主任工作述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6-28   访问次数: 588


622日,文化与旅游学院本学期班主任工作述职交流会在19#22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羽程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曼主持。

 会上班主任相继展开了经验交流分享。魏群、王文琴、刘平等老师分别就班级管理、文化建设、个性化指导、学生教育方式方法转型等方面与在场全体班主任进行了分享和交流,鲜活的案例分享、动人的情感实际引发在场人员的共情及共鸣。

最后,张书记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对学院全体班主任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学院立德树人工作成绩的取得,与班主任老师用心、用力、用情投入付出密不可分。他希望班主任们能互相学习,借鉴经验,通过选树优秀典型,及时总结“工作法”,不断提高育人工作的实效和水平。暑期即将来临,张书记要求班主任老师教育引导广大学子,将安全牢牢记在心中,在防疫、防火、防诈、出行、用电等方面进行了叮嘱与提醒。(图/张婷;文/卞舒云;审核/李晓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