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教师获评2021年江苏理工学院职业院校教师培训优秀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 2022-06-29   访问次数: 699


6月29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暑期职教师资培训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全国职教师资培训重点建设基地办公室,相关二级学院(部)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全国职教师资培训重点建设基地办公室主任陈胜权主持。我院党委书记张羽程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胜权宣读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江苏理工学院职业院校教师培训优秀项目负责人和优秀管理者评选结果的通知》。我院洪燕云教授、综合办公室主任徐媛媛分别获评2021年度江苏理工学院职业院校教师培训优秀项目负责人和优秀管理者,她们所负责职教师资培训项目为“江苏高职文化基础类语文课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此荣誉的取得是全国职教师资培训重点建设基地办公室对文旅学院职业教师培训工作的认可,是培训工作人员努力工作的成果。学校希望其他培训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着力提升职师培训成效,为促进基地职业院校教师培训专业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文/图 徐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