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召开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评审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11-09   访问次数: 1171


11月9日下午,文旅学院在人文楼306会议室召开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评审部署会。院长演克武出席会议,评审工作小组所有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系主任陈晓艳主持。

演克武指出,本次江苏省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时间紧、任务重,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老师应尽快明确评审工作内容,认真贯彻评审精神,希望本次评审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顺利通过。

陈晓艳介绍了本次专业学位评审的内容和流程,针对简况表的专业定位、师资队伍、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教学条件、教学规范情况、质量保障六部分的子任务进行了明确分工。会议决定工作小组协同配合,每周汇报工作进展和问题,保质保量完成此次评审工作。

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可以帮助我院总结审视办学思路、办学经验和教训,找出差距,对照职业教育师资培养这一目标,进一步规范本科教育工作,推动我院学生培养质量上台阶、上水平。(图/文汪明玥;审核/常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