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举办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2-11-10   访问次数: 1017


11月9日下午,文化与旅游学院在19号楼222会议室举办了《文旅学院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论证会》。会议邀请苏州大学汤哲声教授、盐城师范学院王玉琴教授、江苏理工学院赵贤德教授等三位专家参加论证辅导。会议由文旅学院副院长胡小海主持,文旅学院院长演克武、副院长常如瑜、社科处张瑾老师和拟报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论证会上,参会教师依次介绍了个人选题由来、选题框架、选题创新之处以及选题意义,各位专家依次对老师们的选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论证会专家组组长汤哲声教授指出,青年教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的撰写要体现当代性、要符合实际、题目不能过于空泛;强调对待科研要肯投入精力,边干边学,要有信心、有恒心;建议在确定选题时要勇于创新,敢于挑战。(图/文 吴亚桐 张萌 审核/胡小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