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召开“学生会作风建设”辅导员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 2022-11-15   访问次数: 1120


       20221115日,文化与旅游学院在19-210会议室开展了学生会队伍建设及活动开展”辅导员专题研讨,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曼,文旅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研讨会。院分团委书记张婷主持会议。

李晓曼结合多年的工作经历“作风”的含义为切入点,指出作风建设是党的形象,关系到人心向背,在党的建设过程中发挥基础性、持久性的作用。她提出作为辅导员应正确认识和处理学生干部中普遍存在一些问题,诸如工作效率低、工作态度不端正、学习与工作关系处理不当、干部同学与普通同学关系不好、干部作风问题等,在工作中要加强对学生干部的监管和督促,加强对学生干部的引导,强化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要求他们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她指出作风不正学生干部进行帮教后仍无进步者可做撤职处理,以保证干部队伍的纯洁性。

研讨会上,辅导员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在探讨中交流了经验、增进了了解。(图、文/张婷;编辑/董梓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