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工程学院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5-16   访问次数: 520


  5月15日下午,徐州工程学院商学院一行五人在副院长杨雪、王中华的带领下来到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旅游管理专业建设规划调研。我院党委书记张羽程、旅游系及酒店系相关负责人参与交流,调研活动由副院长常如瑜主持。

  张羽程对徐州工程学院商学院领导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文旅学院的概况和常州市良好的文商旅环境和政策优势,希望双方加强互访,拓宽合作领域,推进双方学科、专业的深层次合作并进。常如瑜重点介绍了文旅学院学科专业、师资优势等概况。

  杨雪、王中华分别对徐州工程学院商学院学科专业、教学建设及科研情况进行了介绍。

我院旅游系主任陈晓艳、孙晓汇报了旅游管理、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情况。酒店系主任干霖汇报了酒店管理专业情况。与会人员还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大纲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后来宾一行还参观了文旅学院茶文化等实验室。

  通过本次调研,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将以此次专业交流为契机,在科学研究、教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文/ 陈晓艳、干霖; 图片/张萌、陈晓艳审核/常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