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会部长例会
发布时间: 2023-09-06   访问次数: 392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骨干开展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的热情,提升学生骨干的工作能力,加强新学生骨干之间的交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对新学期的迎新工作做出规划与布置。9月5日晚上,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会部长例会在人文楼222会议室召开。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婷、副书记顾静雯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参与例会,会议由张婷主持。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依次总结了暑期工作同时阐述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张婷和顾静雯老师对各部门的工作计划发表指导建议,对近期重要事项做出进一步指示和安排,确定各部门工作计划的进一步具体落实方案,将具体内容分配落实到相应部门。

此次会议,有利于更好地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高效开展,促进学生干部自治管理,加强学生会的内部凝聚力,充分发挥学生会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新学期,新起点,文旅学院团委学生会更加坚定的信心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各项新的挑战!图文/顾梓玄;审核/张婷;编辑/顾梓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