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9-15   访问次数: 47


913日下午,文旅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同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检视剖析、交流心得。

为确保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开展,学院党委在会前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要求各支部认真制定方案,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开展集中学习,支部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各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其他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谈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分析自身存在不足。

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担当作为和干事创业上更进一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履职能力的强大动力,更好的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贡献。(文/卞舒云;图/宋峰、陈宝、顾静雯;审核/张丽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