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联合开展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17   访问次数: 12


11月15日下午,文化与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在图书馆北报告厅联合开展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俞亚萍以《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而团结奋斗》为题,为三个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宣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张羽程主持宣讲会。

俞亚萍围绕深刻把握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5年所取得成绩和办学经验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内涵与要求,深刻把握新征程学校发展的目标任务、战略导向和发展举措,着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卓越发展铸就新辉煌,工作思考与建议等6个方面宣讲了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希望文化与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的全体教职工渗透思想政治教育,强化价值引领;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创新培养模式;促进学科交叉融合,优化专业结构;上下一心担当作为,加强队伍建设。

最后俞亚萍强调,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二级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结合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实际,把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本学院工作谋划、部署、推进的各个阶段,惟实励新、追求卓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文/刘宇宁;图/卞舒云;审稿/季敏)